VesuviusK

我不信有神明之类的存在,心底却隐隐觉得一切自有天命安排。要说信仰的话,我信文字音乐有力量,我信努力会有收获,我信自己也只是一个普通人,我信每个人都有去爱别人的资格和能力,我信世界会换风气。为了这些,我不怕再等一个十年。

我不会去结婚,我不会为了成全自己的私欲而去毁掉别人的一生或是委屈自己求全,同婚是这个社会下所诞生的一个畸形的存在。我没有去苛责别人的资格,自己战战兢兢,躲躲藏藏地生活着,理解别人也有着旁人不可理解的压力,只是,人终究不能永远活在箱子和柜子里。

只要能做我自己,做真实的自己,我真的愿意放弃一切。正常人或许永远不会理解认同感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,尊重其实是人应有的最基本的权利之一,我们却连人最基本的权利也要去奢求,这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情。我不介意再等多少个十年,只是盼望能在我这一生里,真实地活着,哪怕只是一天也足以安抚如此漫长的等待。

   
评论
热度(5)
既然青春留不住,还是偏安一隅做个大叔好。
© VesuviusK | Powered by LOFTER